编号529

【all叶】小段子●叶修小宝贝

*极其的短小…慎入,慎入…
如果喜欢,请给个小心心♡



正文:

苏沐橙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一段视频。

视频的开头,有一个长得特别可爱的小男孩正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只有四五岁左右的样子,嘴里含着根棒棒糖,捧着一本儿童绘本看得津津有味。

小孩儿的眼帘垂下,长长的睫毛浓密的像一把小刷子,在肉嘟嘟白嫩嫩的小脸上打下些许阴影。因为含着棒棒糖,小孩儿嫩豆腐一样的小脸鼓起来一块儿,看起来更可爱了一些。

然后,视频中出现了苏沐橙得声音:“修修。”

小孩儿应声抬起了头。大大的眼睛盯着屏幕处,带着一点点的疑惑。小孩儿的眼睛是下垂眼,眼眸是漂亮的琥珀色,配上小孩儿白嫩的皮肤和深棕色的头发,让小孩儿看起来有点像一个混血宝宝。

然后小宝宝开口了:“沐橙姐姐有事儿吗?”

一口纯正的京腔。

苏沐橙的声音再次传来:“修修,能把你那个么么哒的动作再做一遍吗?”

“好啊。”小孩儿点点头,然后把头低了下去。

再抬起头的时候,小孩儿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然后皱起小鼻子眯起眼睛嘟起粉嫩嫩的小嘴巴,朝着屏幕的方向“啵”了一下,接着,微微笑着对着屏幕方向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说了一句“么么哒!”

最后一下还微微扬起了小脑袋。

视频至此就结束了。

简直可爱到爆炸。

至于职业选手群里又掀起了一番怎样的风雨,坐在沙发上看着绘本的小叶修完全漠不关心。

修修只要书和糖就够啦(◍>◡<◍)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
嘛,主要是我想写一个修修小宝贝的文,然后可能会把这个扩展…大概?
凑合着看QwQ
如果喜欢,请给个小心心♡
谢谢啦

评论(5)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