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529

【韩叶】就算是平凡的日常也很温馨

*私设,ooc,文笔渣,不喜勿入
这篇文为后续,上一篇文在此:https://glory100615.lofter.com/post/1e77ad16_10cbe0aa
标题跟内容大概…不相符?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谢谢







“不!我不去医院!”

Q市某小区的某间公寓内一大早就闹腾开了,凄厉的喊叫声划破了…韩文清的耳膜。

“不行!”韩文清对着抱着被子不撒手的某叶无赖很是来气。这人前两天刚在超市晕倒了一次,却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晚上依旧熬夜,一点儿都不在意自己的身体。

不过叶修要是乖乖就范了也就称不上无赖了。他抱着被子,装出一副可怜兮兮地样子,那双漂亮的下垂眼湿漉漉的望着韩文清,亮亮的眸子里那期望恳求的神情让韩文清的不由自主的就软化了下来。

“我不…”叶修刚睡醒后的声音是那种软软糯糯的,还带点小鼻音,很是可爱。再加上他现在的声音里还带点委屈,这就更是让韩文清的心都快被融化了。

“…不行。”韩文清心里斗争了半天,还是憋出了这么一句,拒绝了某可爱的叶无赖。

叶修看韩文清如此坚决,也自知不可能逃过这一劫了,只得叹了口气,然后乖乖的松开被子自己去穿衣服。

韩文清见他听话,也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想一直跟这个无赖耗着。

韩文清的厨艺其实还可以,只是他不常下厨,而且长得也不像一个会做家务活儿的人,但是实际上,他家务活儿做得挺好的。

韩文清的父母都是工薪阶层,平时上班没时间管他,所以韩文清可以说是自己挂着钥匙长大的孩子。小时候的韩文清其实经常被人欺负,原因只是因为他父母工作忙没时间经常去接他。所以韩文清从小就和别人打架,然后再回家被打。

所以,因为他从小被人欺负,再加上父母不怎么会表达感情,导致了韩文清长成了现在这个模样。

不过,这样倒也挺好的就是了。反正叶修是这么想的。

反正他从来也不怕韩文清就是了。

韩文清做完早饭,叶修也刚好换完衣服洗漱完出来。两个人坐在一起吃了早饭,然后叶修又磨蹭了一会儿才出门。

“哎,老韩,你看我们这样像不像普通的小夫妻?”叶修坐在副驾驶上,任由韩文清帮自己系上安全带。

韩文清抬头看了一眼叶修,他的脸上有些掩盖不住的幸福。这种自然流露出来的幸福的表情,让韩文清很是高兴。

“什么像?不就是吗?”韩文清坐到了驾驶位上,系上安全带就出发了。

“也是哦。”叶修想了想,很乖顺的点了点头。

韩文清看着叶修乖顺的模样,心里觉得暖暖的。



车一路顺利的开到了医院,韩文清停好了车就带着叶修去挂号。不过两人都不知道应该挂什么号,而服务台边的人又多,两人折腾了一番才顺利挂到号。

两人一进去,医生就是一通询问,然后就开了一堆检查。叶修一边跟着韩文清来回跑做检查,一边抱怨:“那个医生真是的,问东问西的,完了不还是要做一堆检查的?这地方都还隔得这么远,跑来跑去的都累死了。”

虽然知道叶修只是抱怨一下而已,并没有真的不耐烦不高兴,但不得不说,韩文清还是突然一下就心疼了。

也幸亏是人少,这一通检查下来,竟然都在一天内拿到了结果。叶修跟在拿着一堆检查结果的韩文清身后,一边走一边说:“老韩你信不信,我肯定没事儿!我只是低血糖而已。”

韩文清不置可否。

不过事实确实像叶修所说得那样,医生最后的诊断是低血糖。

“呵,我就说嘛,我肯定没事儿,老韩你就是不相信,看看,打脸了吧。”叶修和韩文清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叶修一边啃着从医院旁边买到的烤红薯,一边向韩文清丢垃圾话。

“以防万一。”韩文清的回答很简洁。

叶修耸耸肩,坐上车乖乖的让韩文清帮他系好安全带,然后继续啃他的烤红薯。



两个人回到家里的时候天已经差不多黑了。

叶修在医院折腾了一天,已经累了。一回到家就扑到沙发你上窝着吃零食看电视,而韩文清则自然的走向厨房,然后顺便没收了叶修的零食,无视了叶修的哀嚎。

没有了零食的叶修只能无聊的看电视,叶修已经累了,节目又不是很对叶修胃口,所以他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韩文清端菜出来的时候看见了,就默默地给他搭了一条毛毯。



叶修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觉得迷迷糊糊中有一股香气在往自己的鼻子里钻。他睁开眼,看见韩文清坐在自己旁边,而自己身上搭了一条毛毯,还靠在了他身上。餐桌上摆着几道菜和两幅碗筷。

“醒了。”韩文清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这所有普通平凡的一切,突然让叶修觉得有点恍惚。

“吃饭吧。”韩文清起身,去餐桌旁添了两碗饭。叶修跟着起身,走过去坐下,等着碗放到自己面前。

两人吃着饭,聊着最近联盟里的一些事。叶修累着了,没什么胃口,就没好好吃。韩文清虽然有些担心他,可是也没逼着他吃。只是在吃完晚饭以后又去煮了点小馄饨,以免叶修晚上饿了。

叶修吃完晚饭就又窝到了沙发里,他看着韩文清一边给他煮着小馄饨,一边跟他唠叨他的低血糖,他突然觉得,如果时间能停止在这一刻就好了。

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END——



真的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说起来,我这篇…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QAQ
大半夜的失眠睡不着,心血来潮就把这个码了…估计我是有点神志不清吧…
话说,你们有没有体会过大半夜的失眠还拉肚子的?并且我明天还要考试…还要跳舞…真是整个人都崩溃掉了…
所以,你们能不能包容我一下下?QwQ
喜欢的话,能送我一个小红心吗?QwQ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