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529

【鑫多】勇敢

纯虚构,勿上升。

肯定ooc,文笔差,介意勿入。

不混娱乐圈,很多不了解,将就看看,看不了请划走,谢谢。

  

————————————————————————

  

  hi6上,MIC久违的合体,让檀健次很是高兴。

  和几位哥哥在一起上节目,让他有种回到了过去的感觉,是一种有哥哥可以依赖的安全感。

  原本一切都很美好,檀健次在节目上的表现明显更轻松更自在,甚至玩游戏都有点玩疯了。

  上头了的檀健次在又一次开心大笑的时候,本能的想要抱住身边赵泳鑫的手臂,却连碰都没碰到赵泳鑫,就被他侧身躲开了。

  其实这并不是赵泳鑫第一次躲开他的触碰,只是这一次,檀健次莫名的生气了。

  在这之后的节目录制,檀健次很明显的心不在焉,玩游戏也不疯了,虽然也在努力营业,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兴致不高。

  这就很奇怪了,明明之前嗨到上头,怎么突然一下蔫了。

  hi6的弟弟们看着莫名晴转多云的大哥,皆是摸不着头脑。


  节目录制结束以后,几个弟弟想要关心一下自家大哥,但是很明显檀健次没什么心情,一路上他们跟檀健次说话,他的反应都有些迟钝,而且连笑都变得有些敷衍。

  MIC的几个哥哥早就察觉到了檀健次的不对劲,再加上前往休息室的路上,赵泳鑫想要碰他,全都被他躲开了,这下几个哥哥顿时全明白了。

  小情侣闹矛盾了。

  他们帮檀健次应付住了想要继续关心的人,贴心的把休息室让给了赵泳鑫和檀健次两人,唯独王一浩不放心,站在了休息室门外。

  于是最后,五个人的休息室就变成了檀健次和赵泳鑫的独处空间。


  当整个空间只剩下了自己和赵泳鑫的时候,檀健次的情绪再难压抑得住。

  他整个人散发着冷气,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倒是赵泳鑫有些坐不住,频频看向他,然而他也全当没看见。

  最终,还是赵泳鑫先沉不住气,开了口。

  “为什么生气?”

  其实赵泳鑫真的觉得这就是无妄之灾,一开始他确实也有些生气的,但是奈何他无法抵抗身边这人,眼见着气氛僵持不下,他只能无奈先开口打破沉默。

  檀健次依旧没说话,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自己生气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那人躲开了自己的触碰。

  可是这又不是第一次,也不是什么不得了的大事,他的理智明白赵泳鑫这么做的理由和用意,但是他就是无法控制的生气。

  眼见着气氛又要降至冰点,赵泳鑫无奈又开口:“你到底在闹什么脾气?”

  他这句话说的语气有些不好,因为他心里也憋着气。

  但就是这句话,引爆了檀健次。

  “我闹脾气?赵泳鑫,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无理取闹?”

  赵泳鑫没去看檀健次,也没有回答,因为他确实就是这么想的。

  显然,这沉默是已经给出的答案。

  檀健次感觉自己胸腔里有一团火想要喷薄而出,而他拼命按压,声音都不自觉的带了几分颤抖:“赵泳,你到底有没有心?你就那么讨厌我在人前碰你?我们的关系就这么见不得人?”

  这话说的属实是重了些,但檀健次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胸腔里的那团火压制不住,已经越烧越凶了。

  赵泳鑫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问题他向来没想好要怎么面对,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虽然知道这段关系会见不得光,但从没想过维持这段关系会这么艰难。

  然而两人谁都没有办法,今天仅仅只是檀健次先爆发了而已。

  其实,赵泳鑫也觉得这样遮掩躲藏很累,可是他只是害怕被骂,也害怕檀健次受到什么伤害,他不想有一丁点的冒险。

  气氛随着两人的沉默再次骤降,檀健次只觉得那火烧的胸腔生疼,心脏也逐渐泛起丝丝缕缕的疼痛,他不自觉的用手抓住胸口的衣服,脸色也变得苍白,表情透露出难受。

  赵泳鑫察觉到身边人的动作被吓了一跳,也不管生不生气了,立刻把人揽入怀里,替他揉着胸口。

  “怎么了?胸口疼?”

  赵泳鑫时刻关注着怀里人的脸色,见他的表情逐渐变得舒展了些,这才稍稍放下心来。

  赵泳鑫不敢再气着他,只能叹了口气,开口道:“我不是不想被你碰,我只是……她们会骂的。”

  是啊,且不说同如今还不能被接受,只是单凭毒唯就能让两人关系被定上“见不得光”的标签,哪怕是隐晦的触碰都能被骂,又怎敢如同以前那般大胆?

  檀健次又何尝不懂?只是胸腔里这团火,因为这个事实烧得更猛烈了。

  他怕控制不住,只能沉默着深呼吸,尝试压制。

  赵泳鑫见怀里的人半天没有说话,还呼吸沉重,脸色越来越苍白,就止不住的心慌。

  “怎么不说话?很难受吗?”

  檀健次只觉得胸腔里那火越烧越剧烈,他控制压抑半天没有任何成效,因为压抑太久的情感爆发起来,他根本控制不住,只能拼尽全力压低音量,声音控制不住的颤抖,语气都带着些许崩溃:“我能说什么?你都说了你怕她们骂你,我现在还能说什么?!”

  他的眼睛泛红,已经有泪水积蓄在眼眶里,只是倔强的没有流下来。

  赵泳鑫不知道该如何接这话。

  他知道自己不够勇敢,所以他悲观的想,他们大概注定会走到这一步。

  怀里的人控制不住的颤抖,赵泳鑫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紧紧抱住他,可是这拥抱太过苍白无力。

  “我们…分手吧…”

  脑子一抽,赵泳鑫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说出这句话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他只觉得心脏都要疼到麻木了。

  是啊,他就是好懦弱啊,怎么配得上如此勇敢的檀健次。

  檀健次听到这句话,瞬间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了赵泳鑫,泪水再也止不住,争先恐后的从眼眶中涌出,他逐渐看不清赵泳鑫的脸,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胸腔中的那团火像是猛的被浇了一盆冰水,瞬间就熄灭了,取而代之的是深入骨髓的冷意,冷的好像胸口和心脏处的疼痛都不那么明显了。

  为什么呢?怎么就会走到如今这一步呢?

  檀健次想不明白,他只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好像停滞了,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为什么他就不能再勇敢些呢?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呢?为什么他们都要被操控呢?为什么连爱一个人都不被允许呢?为什么要这么艰难呢?为什么…为什么……

  檀健次想不明白。

  他只觉得好累啊,大脑好像缺氧了。


  赵泳鑫快被吓疯了,檀健次在他说出那句话之后,哭着哭着就没了声息,他怎么喊都喊不醒。

  他再也控制不住,颤抖的抱起檀健次,一边往外冲,一边轻声在他耳边呼唤:“多多,多多,别睡!多多,你睁开眼看看我!”

  王一浩看见赵泳鑫抱着檀健次冲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他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就听见冲出去的赵泳鑫在喊:“浩哥!快开车!多多晕过去了!”

  他顿时吓得另外两个弟弟也顾不上了,跟着赵泳鑫就往停车场冲。

  直到把檀健次顺利送到医院,王一浩才顾得上给另外两个弟弟发个消息。


  等到把檀健次顺利安顿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了。

  赵泳鑫坐在檀健次的病床边上,脸色并没有比躺在病床上的檀健次好多少。

  王一浩看着两人这个样子,心里真是直叹气,但他又没办法说些什么,这两人的事,只有他们自己能解决。

  “浩哥,你说,我是不是太懦弱了。”

  赵泳鑫用的是肯定句。

  王一浩看着他苍白的脸色,也说不出什么重话来:“你别多想,这也不是你们两个人能……”

  王一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赵泳鑫打断了:“他肯定怨我,不然他为什么会那么问。”

  依旧是肯定句。

  王一浩不说话了,他算是看出来了,赵泳鑫其实并不是需要他的回答,他只是想要倾诉。

  “我怎么能这么残忍,我为什么要对他说分手这么过分的话,他只是想碰一下我,我…我什么都给不了他,甚至当着大家的面碰他一下都不行,我……”

  赵泳鑫话没说完就说不下去了,他趴在檀健次的病床前,哭得泣不成声。

  我们真的要越走越远吗?你那么勇敢,明明只要我往前一步就可以,可我却为什么变得如此懦弱了呢?

  到底…是哪里错了呢?


  “你哭什么…”

  一道声音从赵泳鑫头顶传来。

  檀健次醒了,正看着赵泳鑫趴在自己床边哭。

  “被分手的不是我吗?你怎么还哭得这么惨。”

  檀健次有些无奈,他还是不忍心,不忍心看着赵泳鑫哭成这样。

  王一浩见檀健次醒了,自觉的退出了病房,把空间留给这两人。

  赵泳鑫心疼得不行,想要抱抱病床上的人,却又不敢,最终只能试探着碰了碰那人的手。

  他没有躲开。

  “多多,我…我错了,你别当真好不好?”

  赵泳鑫不敢看檀健次的眼睛,于是视线只能在他身上乱飘。

  “什么不当真?”

  感受着赵泳鑫小心翼翼的触碰,檀健次心情复杂。

  “就是…分手,你别当真好不好?我不是要跟你分手…”

  赵泳鑫的话被檀健次打断。

  “不分手,然后呢?继续这样下去吗?永远见不得光,永远小心翼翼,永远…连触碰都要躲躲藏藏吗?”

  赵泳鑫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檀健次也没想让他回答。

  “赵泳鑫,你不觉得,这样太累了吗?”

  檀健次眼眸低垂,只觉得这话说出来,被药水安抚下的胸腔和心脏又疼得不行了。

  赵泳鑫听见这话,心脏一颤,不自觉的抓住了檀健次的手。

  他累了,他觉得累了。

  这个认识让赵泳鑫觉得无比的心慌。

是时候该勇敢一些吗?

  赵泳鑫只觉得自己要被撕裂了,心里有两个声音在疯狂打架,一个说,再不勇敢就要失去檀多多了,另一个说,可是真的能够承受住那些谩骂和伤害吗?

  檀健次感受着那人手上传来的温度,这沉默的气氛让他的心脏疼痛越发清楚。

  他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赌徒,无论是什么结果,自己都一败涂地,但他从不后悔爱上赵泳鑫。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檀健次感觉眼前再次发黑的时候,赵泳鑫终于开口了。

  “不会…不会再躲了。”

  他的声音嘶哑,但眼神坚定,看得檀健次觉得自己心都快跳出来了。

  “什…什么?”

  檀健次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发出声音的,他只觉得有什么在他脑子里炸了,他已经没办法思考了。

  “不会再躲你了,多多,对不起,是我太懦弱了。”

  赵泳鑫再也压抑不住,一边说一边抱住了病床上的人。

  怎么能放弃呢?他已经爱他爱骨髓里了。

檀健次只觉得世界好安静,除了赵泳鑫的声音,他就只能听到自己那飞快的心跳声。

  “我爱你。”

  他控制不住的说出这句话。

  “我也爱你。”

  赵泳鑫又如何能控制得住?

  自然而然的亲吻,带着浓厚的爱意,双方都无比享受地沉浸其中。

  檀健次又控制不住的哭了,心里酸酸甜甜的,他好像真的赌赢了。

  哪怕前路再艰险,只要我们拥有彼此坚定的爱,就没有什么值得害怕的。

  他们是彼此的信心,是彼此的勇气,而这个媒介,就是爱。


  自从那天以后,两人的互动好像回到了从前,面对檀健次的各种动作,赵泳鑫再也不躲避了,哪怕是被骂,他也再没退缩,甚至有时候还比檀健次胆子更大一些。

  之前是他错了,让他的小爱人没有安全感,他再也不会了。

  我爱你,哪怕全世界都反对,哪怕前路是一片荆棘,我也没办法做到放下你。

  你早就被我刻在了心里,融在了骨血里,我愿意为了你改变,为了你勇敢,只因为我爱你。


End


说一点我想说的吧。

这只是我自己的一个幻想罢了,以前从没真情实感磕过什么真人cp,这是第一次写真人cp的文,将就看看吧。

说实话我不算了解MIC,也不算了解鑫多这两个人,我只是就着这个场景写了一下我对爱情的想象,能代入就代入,不能代入我道歉。

有感而发随便写写,看到这里你们也随便看看吧。

评论(3)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