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529

【双叶向】礼物

2017叶修生贺,文笔渣
喜欢的话点个心点个赞谢谢♡

正文:

"大家来看看这道题,这道题很简单的。首先呢,看一下第一句话是什么语态呀……"老师在讲台上敲着黑板,叶修瞥了一眼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母,叹了口气趴在了桌子上。

"哥,你又上课睡觉。"叶秋的声音在叶修趴下去的那一瞬间及时的传来。叶修没有看他,但能想象到他皱着眉头一脸正经严肃的模样。

这个叶秋啊,小小年纪,竟然与自家老爹有些相似了。叶修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趴会儿,叶秋你别闹啊。"叶修没理叶秋,趴在桌子上看着窗外。

初夏的阳光已经略有些刺眼了,偶尔一阵微风吹过,带来的却是温热的空气。教室里因为空调不给力,所以闷闷的热着,让叶修没趴一会儿就出了一身的汗。

叶秋在心里生气。他这个哥哥啊,平时上课也不怎么听,但是每次成绩却就是比他考得好。这让叶秋怎么能释怀?他看着身边趴着的哥哥,越看越觉得不甘心,于是决定恶作剧一下。

叶秋拿来笔,刚准备在自家哥哥的手上画点儿什么,叶修就动了一下,正好脸朝着叶秋这边。

叶秋一下呆住了。

叶修的皮肤很白皙,脸蛋因为太热了所以红红的,看起来特别嫩。他因为睡得不安稳,眼睫毛一颤一颤的。叶修的眼睫毛又浓又长,还有点卷卷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打出一片阴影,却意外的令叶修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柔和,又有点儿模糊。在叶秋看来,他身边的这个混蛋哥哥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天使一般。

叶秋不禁无奈。每次他想要反击的时候,叶修总能让他没有办法。这就是叶修啊,这就是他的哥哥。

要不算了吧,反正今天也是个特别的日子。叶秋这么想着,放下了手中的笔。

"唔…热…"叶修实在热得受不了了,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一脸烦躁的样子,但其实还有些懵。

叶秋看着叶修,想了想,也学着叶修的模样叹了一口气,然后折了卷子当扇子,为叶修轻轻的扇着。

"睡吧,今天的话就算了吧。"叶秋轻轻的说。

叶修感觉到凉风,觉得舒服了,就又趴下去睡了。叶秋看着这样的叶修,眼里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包容。

在学校睡一觉的话,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叶修一觉醒来差不多就要放学了。

刚醒来的叶修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

"叶秋。"

"嗯?"

"你怎么这么安静?"

"……"

叶秋觉得有些无语。

"咦?这是什么?"叶修终于发现了桌子上的一个盒子。

那是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被放在了叶修桌上的一堆卷子上面。叶修好奇的将那个盒子以一种无比粗暴的方式打开的时候根本没注意到身旁叶秋脑门儿上垂下的一排黑线。

"咦?!最新的游戏!"叶修惊讶的看着盒子里的游戏盒,"谁送给我的?"

"生日快乐,混蛋哥哥。"叶秋的声音又从一旁飘了过来。

叶修一愣。

是啊,5.29,是自己和叶秋的生日了。难怪今天叶秋这么好呢。

"谢谢啦。"叶修从盒子里把游戏拿出来丢到书包里去,然后背上书包,在老师宣布放学以后拉着叶秋走出了教学楼。

叶秋对于叶修的反应其实挺开心的,可是叶修只是收下了礼物说了声"谢谢",这让叶秋莫名有点失落。明明已经做好了这货并不会记得生日的准备的来着…

唉,算了。还指望他能记住生日送自己礼物吗?叶秋在心里叹气。

突然,走在前面的叶修停了下来,导致正在想心事的叶秋一个没注意撞到了叶修身上。

"你在干嘛呀?怎么突然停下了?"叶秋不满。

叶修转过身来,手上拿着一个小礼品盒,冲叶秋笑着递了过去。

"生日快乐,笨蛋弟弟。"

叶秋愣住了,他就那么呆呆的看着叶修。

傍晚阳光洒在叶修的身上,他拿着那个出其不意的礼品盒,笑得就像天使一样。

"啊…谢谢…"叶秋呆呆的接过礼品盒,就那么拿着它。

叶修看着叶秋的模样,噗嗤一笑。叶秋看着那个小盒子,也微微的笑着。

然后兄弟俩很有默契得一同开了口。

"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