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529

【叶修生贺/韩叶】生日快乐


*私设,ooc,文笔渣,不喜勿入



时钟滴答滴答的走着,叶修被吵的心烦,抬眼看了一眼,已经快要九点半了。

餐桌上摆着的菜肴早已经不再冒着热气了,两碗米饭和筷子就那么摆着,一动也没有动过。

叶修坐在客厅窗边的地板上,百无聊赖的戳着韩文清给他买的手机,看着屏幕亮起又黑掉,黑掉又亮起,他抬头看了门口一眼,缓缓叹了口气。

突然,一道闪电划破了窗外的黑暗,紧接着,滚滚的雷声由远及近,炸裂在了叶修的耳边。很快,淅淅沥沥的声音就响了起来,那是水珠滴在墙上和窗户上的声音,外面下起了雨。

真是不好。叶修这么想着。

不知又坐着发了多久的呆,叶修的肚子突然“咕噜”一声,叫唤了一下。

揉了揉因为饥饿而叫嚣着抗议的胃,叶修再次缓缓叹了口气。看来韩文清这会儿是回不来了。

叶修站起身,缓缓的走向洗手间。水从手背手掌流向手指间,又快速的从手指上流去了。不匆不忙的洗完手,叶修又慢慢的从洗手间晃到了客厅,再次看了眼尽职尽责工作着的时钟,已经快十点了。

快要五个小时了,叶修再次看向了大门处,依旧没有动静。

叶修这次没有再叹气,他慢慢走到餐桌旁坐下了,看着餐桌上丰盛的菜肴发呆。就当他准备拿起筷子的时候,大门处传开了开门的声音。

叶修立刻把视线转向了大门处,大门缓缓打开,韩文清的身影在门口出现。

“老韩!你回来啦。”叶修的语调微微上扬,他站起身,快步向门口走去。

“嗯,等很久了吧?”韩文清也走了进来,他把沾了水的外衣脱下,然后抱了抱快步走来的叶修。

“你也知道是很久啊。”叶修很快又恢复了他平日里那副模样。

“抱歉,我下班后有点事。”韩文清在叶修的额头上浅浅的亲了一下,然后就牵着叶修进了屋里。

“快去洗手,吃饭了吃饭了,我都快饿死了。”叶修走到餐厅前的时候推了推韩文清,然后自己走到餐桌旁坐下了。

“好,很快就来。”韩文清点了点头。

迅速的洗完了手,韩文清也很快在餐桌旁坐下了。两人吃着饭,都没有讲话,筷子碰到餐具发出的声音和咀嚼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中被无限放大,时钟的滴答声也来凑了热闹。

在这样的氛围下,韩文清很迅速的解决了晚餐。

韩文清吃的很快,他已经吃完了,而叶修却还在狼吞虎咽着,韩文清不禁看着微微皱了皱眉,目光中带着点心疼和自责。

“你慢慢吃。”韩文清站起身,离开了餐厅。但是很快,他又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

“那是什么?”叶修因为嘴里还有食物,所以一句话说得含糊不清。

“你猜猜?”难得韩文清会这样开玩笑。

“唔…”叶修费力的把口中的食物咽了下去,“不知道。”

“你来打开它。”韩文清说着,把盒子放到了叶修的面前。

叶修疑惑的看了一眼韩文清,但没有什么作用,他也就不再纠结,放下筷子打开了盒子。

一个精美的蛋糕盒出现在了叶修的视线里。他惊讶的看了看蛋糕盒,又抬起头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韩文清。

“给你的蛋糕,我自己做的。”韩文清也看着叶修。

“怎么想到要给我做蛋糕?”叶修收回了视线,拿出了蛋糕盒子。

“你知道的。”韩文清帮着他一起把蛋糕盒拿了出来,然后打开。

蛋糕看起来很简单,一层白白的奶油,上面用巧克力酱写着几个歪歪扭扭的字。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韩文清的声音也同时在叶修的耳边响起。

叶修耳朵很快变成了粉红色,他看了蛋糕半晌,然后飚手速摸了一点奶油蹭到了韩文清的脸上,然后笑嘻嘻的说:“谢谢你啦。”

韩文清一脸无奈,但是他手上却丝毫不慢的也将叶修脸上摸了奶油。

“不用跟我说谢谢,你只要别再继续生我的气就好了。”韩文清说着,又抹掉了叶修脸上的奶油,然后转手就把沾了叶修脸上奶油的手指放进了嘴里。

“我没生气。”叶修依旧笑嘻嘻的。

“我下班以后,就去蛋糕店了。”韩文清突然把叶修拉到了自己怀里,“我想给你一个惊喜,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我从来没想过要给谁做蛋糕,我给我爸妈过生日都是下面条的。”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凑到韩文清耳边说,:“你也可以给我下面条的。”

说完,他还把韩文清脸上的奶油也舔掉了。

“别闹。”韩文清一脸无奈,“我没忘记你的生日,我也不想错过和你一起吃晚饭的。只是我是第一次做蛋糕,又是做给你,我想做得好一些,做完我就赶回来了,只是遇上堵车,下车后我怕蛋糕会坏,就没敢走太快。”

叶修看了韩文清一会儿,韩文清也那么站着让叶修看。

半晌,叶修叹了口气,说:“我真没有生气了。”

“嗯。”韩文清笑了笑。

叶修给蛋糕拍了照,然后就叫着“吃蛋糕吃蛋糕”去厨房拿来了盘子,切了两块,两人分着吃。

奶油包裹下,蛋糕胚夹着水果,叶修本来不爱吃甜品,但是一口蛋糕下去,满满都是甜而不腻的味道,让叶修破天荒吃了两大块。

吃完蛋糕已经快十一点了,韩文清不允许叶修熬夜,就督促着叶修洗漱睡觉了。睡前,叶修逛了逛微博,看见很多人都在祝福他生日快乐,再想到今晚,他不禁笑着摇了摇头。

发了一条祝自己生日快乐的微博,并配上了那个蛋糕的照片,叶修放下了手机,钻进了韩文清的怀里。

韩文清看着怀里的人,心满意足的亲了亲,然后打开微博,评论并转发了叶修刚刚发的微博,说了一句“生日快乐”,配上了一张自己在蛋糕店端着这个蛋糕的照片,然后放下手机,搂着叶修睡了。

时钟滴答滴答的走到了十二点,床上的两人都已经睡熟了,而叶修的生日也就这么过去了。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
总之是大半夜硬生生憋出来的一篇生贺…
凑合着看吧,叶修我真的是爱你的QwQ
喜欢的小可爱们记得给个小心心哦,么么哒(♡˙︶˙♡)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