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529

【all叶】发烧

ooc,不喜勿入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个小心心♡



正文:

世邀赛最后一场,中国队对战韩国队。成败在此一举,没有任何人敢懈怠。

团队赛因为孙翔的生病缺席,叶修有了唯一一次上场的机会,而那也是关乎成败的一次机会。

叶修压下并不强烈的不适感,最终带领着国家队一举夺得冠军。

夺冠后的颁奖典礼,发布会,叶修都表现得近乎完美,没有任何人察觉出他的异常。

而事实上,叶修在夺冠以后就觉得不适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头疼,恶心,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

最终,这种感觉在飞机上爆发了。

随着飞机的起飞,叶修的眩晕感越来越强烈,难以忍受的恶心让他等不及飞机的平稳,就吐了出来。叶修并没有吃什么东西,所以结果就是只吐了一点水,还吐到了喻文州的身上。

喻文州被吓了一跳,他扶起趴在他身上的叶修,看着叶修苍白的脸色和脸上不正常的潮红,伸手探了探叶修的额头。

“好烫!”喻文州低声惊呼。

叶修忍过一阵恶心,见飞机平稳了之后,立刻解开安全带冲到了厕所,趴在马桶上又是一阵呕吐,空空的胃,也吐不出什么东西来。

喻文州不放心叶修,就跟着他一起去了厕所。叶修吐不出什么东西,索性也就不吐了。喻文州扶着他站起来,两个人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座位上。

叶修的动静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几乎所有国家队成员都围到了叶修的座位旁边。但喻文州很快就让他们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所有人都围着叶修并没有什么作用。

喻文州叫来了空乘,要了体温计,细心的帮叶修夹上。然后又要了一杯温水,喂叶修喝了两口。

“怎么回事?”喻文州拿开扶手,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轻声的问道。

“没什么,估计是发烧了吧。”叶修还是难受,眉头紧紧皱着。

“什么时候的事?”喻文州看了看手机,还有一分钟。

叶修这次没有很快回话,他把眼睛紧闭上,过了一会儿才开口道:“不知道,团队赛那会儿就有点不舒服了,当时也没多想,后来…估计就严重了。”

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有种飘飘的感觉。喻文州皱了下眉头,看了下时间,然后把叶修夹着的体温计取了出来。

“39.4度。”喻文州眉头皱得更深了。

换座到叶修前面的苏沐橙听到这个数字,霎时间有些慌乱。

“不要紧吗?这是在飞机上…也没有医生…有没有药?对了!退烧药!”苏沐橙明显慌了。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坐了起来,伸手拍了拍苏沐橙探过来的脑袋,安慰道:“别慌,只是发烧而已。”

“前辈,退烧药。”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摸了过来,伸手递过来一个药瓶。

叶修难受的说不出话,喻文州说了声“谢谢”然后接过了药瓶。

“听说吃退烧药的话,挺伤胃的呀。叶修不是胃不好吗?吃退烧药可以吗?”楚云秀跟着苏沐橙一起换了过来。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看一了眼体温计,然后叹了口气,说:“只能这样了。”

叶修吃了药后,靠在喻文州身上,难受得睡不着。喻文州虽然心疼,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自己并不常生病,所以对于叶修的难受也是束手无策。

王杰希出现得倒是很及时。他跟喻文州换了个位置,然后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伸手在叶修两边太阳穴上一下一下按揉着。

发烧的人一般并不喜欢太凉的东西,王杰希阻止了方锐地过来的冰袋,只是要了条凉毛巾搭在叶修的额头上。

事实证明,王杰希这一番动作还是有效果的,虽然还是难受得皱着眉头,但是没过多久,叶修还是睡着了。

只是,这一觉并没有睡上多久。

很快,叶修就醒来了,而且是被胃里的搅动给生生疼醒的。那一下一下的疼痛,就像是有人在抓着他的胃,一下一下狠狠地捏似的。

叶修疼的连呼吸都不敢幅度太大,只能急促的小幅度的呼吸。这在一旁的人的眼里,就变成了呼吸困难。

苏沐橙眼眶都红了,王杰希和喻文州也都皱起了眉头,黄少天早就叫嚷了起来,其他人也都一脸的担忧。

叶修没有办法叫他们别担心,因为他现在连自己都顾不过来了。

恶心的感觉并没有很强烈,眩晕感和脑仁里一跳一跳的疼痛倒是无比的清晰,再加上胃里翻天覆地的疼,让叶修根本无力招架。他只能尽力蜷起身子,呼吸越来越急促,因为冷和疼痛,他的身体控制不住的抖动。

王杰希试图让叶修不要蜷缩起来,但没有什么作用。无奈之下,王杰希只能尽力把叶修压在胃上的手拉开,然后把自己的手放到叶修胃上,一下一下的给他揉着。张佳乐要来一个热水袋,放在了叶修的肚子上。周泽楷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叶修的身上。所有人都在尽力的想让叶修好受一些。

但这些作用都只是微乎其微。之前吃的退烧药刺激着胃里一下一下的搅动着,恶心感从最开始的一点点逐渐扩大,到最后,叶修几乎是抑制不住的吐了出来。

叶修的胃里只有水,于是也只能吐出些水来,到了后来,就只能不停地干呕。

喻文州再次要来了一杯温水,王杰希接过温水放在叶修嘴边让他小口小口的抿着。

叶修抿了几口温水,将呕吐感压下去了些,就闭上眼睛靠在王杰希身上休息。他现在已经是一点儿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喻文州重新将毛巾冲过凉水拧干搭在叶修的额头上,王杰希手搭在叶修的胃上,一下一下给他揉着。

所幸叶修再次很快入睡,并没有特别折腾。这一次,叶修一直睡到飞机快落地的时候才醒过来。

叶修醒来后,喻文州再次让他量了一下体温,虽然温度依旧很高,但是好在叶修并没有特别难受,反倒是睡了一觉以后精神比之前好了不少。

等到飞机落地以后,联盟众人就立刻把叶修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虽然挂水的时候又是一番折腾,但好在叶修挂过水以后就好了不少,温度也退下去了。从医院出来后就被叶秋接回了家,连宣布退役的发布会都没有参加。

这一次的发烧虽然来势汹汹,但来的快去的也快,没几天叶修就彻底康复了。

然后,退役后无所事事的叶修,在病好之后,再次捧起电脑,继续在荣耀里兴风作浪。




——————————————————————
谢谢能看到这里
个人感觉有点烂尾…主要是,最后结尾的时候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写QAQ
好吧我就是个脑残…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QwQ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个小心心♡

评论(10)

热度(58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