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529

【韩叶】韩文清的媳妇不能动!

*ooc,文笔渣,不喜勿入
填坑,老韩护妻梗
改动有点儿多来着…
起名废…感觉名字跟文没多大关系来着…
总感觉…有点儿强行争执呢…结尾也有点儿…emmmm
嘛!就这样吧|ω·`)



正文:

叶修在拿到世邀赛的冠军之后,再一次退役了。他这次退役,实在是特别的突然,却又那么的合情合理。叶修在宣布完退役就离开了,连兴欣的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他的微博也很久没有更新。一时之间,众说纷纭。

就在叶修退役消失了一个月以后,突然有霸图粉丝在微博爆出来一张照片。照片上,叶修和韩文清在一家超市里,叶修半趴在推车上,韩文清一手扶着推车一手在拿着一包零食往推车里放。

这一下,微博可炸了锅了。有人说,叶修这是被韩文清包养了,这是韩叶党的胜利。也有人说,叶修只不过是去找韩队玩的,让某些韩叶党不要太嚣张。不过,评论里大多都是围绕着【韩叶】这个话题来说的。

不过,身为话题中心人物的叶修,却是丝毫没有受到干扰,该怎样过就怎样过。

事实上,叶修退役后的第二天就去了Q市找韩文清。叶修和韩文清早就在一起了,而且两人也没有刻意掩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人的事情似乎并没有人知道。

“诶,老韩,零食吃完了。咱们再去超市买点儿吧。”叶修看了看已经空了的购物袋,扭头冲正在厨房忙活的韩文清说道。

“少吃点儿零食,正餐都吃不下了。你最近都没怎么好好吃饭,零食就别吃了。”韩文清皱眉回道。

“那么怎么能行?你不去买我自己去了啊。”叶修把最后一点薯片倒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

叶修最近喜欢上了吃零食,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张佳乐带的,动不动就要上超市去买零食吃,韩文清也是拿他没办法。

什么?你说叶修为什呢不在淘宝买零食?当然是因为韩文清说叶修吃零食就已经够不健康了,要是再不出去运动一下就把他网断掉。所以,被逼无奈的叶修只能悲催的出门去离家有些距离的超市买零食啦。

吃完午饭,叶修看外面风和日丽,非常适合出去买零食(什么鬼…),于是就拉着正好要去超市采购食材的韩文清一起出门了。

到了超市,叶修直奔零食而去,韩文清则是拿了个推车去了蔬菜肉类区域。反正叶修要结账的时候总会找到他的。

叶修这边正开开心心的挑着零食,突然,他听到似乎有人在讨论他。

“最近那个照片看了吗?你说,叶修是真的来我们Q市了吗?他跟韩队那样看起来好和谐哦。”这是个妹子的声音。

“哼,叶修敢来Q市?他要是敢来,看我不把他打趴下!还敢来招惹我们韩队。”这是个汉子的声音。

叶修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也不知怎么的,他就走了到声源处。

最先看到他的是那个女生。

“啊!叶神!你是叶神吗?!”女生看到叶修后愣了片刻,然后指着叶修激动的叫了起来。

“嘘…”叶修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冲她比了个安静的姿势,“别这么大声,这里人多呢。”

不过幸好上班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年轻人在超市里,所以女生的喊声也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

现在女生身旁的男生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叶修一边拿零食一边和这两人打招呼。女生似乎并不排斥叶修,相反还挺喜欢的样子,一直拉着叶修不停的问这问那。男生站在一旁越来越不高兴了。

“叶神你是不是跟韩队在一起了啊?”女生问了半天终于问到了重点。

“是呀。”叶修的回答很平静,却也着实让对面两人都吃了一惊。

“嘁,都退役的老人了,还跑来拖累我们韩队。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呀。”男生很不高兴的嘟囔了一句。

叶修其实心里是有点不舒服的。你说他退役说他老人家都好,说他来拖累韩文清他也不会太在意,但最后一句话,他实在只能理解为霸图的激进粉对他的人身攻击。

虽然他并不愿意理会这种人身攻击,但也不代表听了以后就没什么感觉,特别是在对于韩文清的事情上。

“哎呀!你怎么说话的!”叶修不想理并不代表那个女生能坐视不管。

“怎么了?我说的不是事实吗?”男生看起来生气了。

叶修不太想插手这…看起来像是小情侣吵架的场景,于是他拖着装满零食的小车转身就要走。也时候去找韩文清付钱了。

“他就是想拖累我们霸图不让我们拿冠军!他们兴欣不行,他现在拿不了冠军了也不让我们霸图拿冠军!韩队真是眼瞎了脑子坏了才会看上他的!”男生吼出了声。

这让叶修确实愣了一下。

叶修表示,听到这番话,他有点想笑。

“小朋友,我们兴欣可是冠军队哦。”叶修不太能忍受这个孩子这么“误解”兴欣。于是他就这么轻飘飘的丢下这么一句就要走。但是身后本来因男生一番话愣住了的女生却跳起来抓住了叶修。

“对啊!兴欣刚进入联盟就拿了个冠军!而且叶神是四冠!其中还有三连冠呢!你们霸图呢?都没有叶神厉害!还说什么我们叶神拖累你们韩队?”女孩子抓着叶修的手,像宣布冠军一样高高举起,一脸的愤怒与骄傲。

而此刻,叶修想的不是这两人对话的内容,而是“这小姑娘是我粉丝呀”“我竟然在霸图的地盘还有粉丝吗?”这种问题。

这就直接导致了他并没有注意到怒气冲冲走过来的男生。

“你别碰他!”男生愤怒的把女孩一把拽过去,同时一把把叶修推开。

被推开的叶修一下站不稳,撞到了身后的架子然后一屁股坐了下去。架子上摆放的几个铁皮罐装的糖水罐头一下子被撞得跌落了下来,有一个正好就砸到了叶修的脑袋上。

叶修在心里叹一声倒霉,咋出来买个零食能碰着这么多事儿。他起身准备去找韩文清,但没想到刚一起身就感到一阵头晕,眼前一黑,就又这么倒了下去。

然后韩文清看到的画面就是,叶修被他对面的一个男生推了一把,撞到了架子然后坐了下去,接着,一个罐头砸到了脑袋,然后起身就又摔了下去。

“叶修!”韩文清快步冲到叶修身边,将叶修半抱起来,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

“唔…老韩?”叶修忍过一阵眩晕,再睁眼就看到了韩文清。

“发生了什么?”韩文清皱眉。

“没什么,没站稳,不小心摔了。”叶修并不想让韩文清担心。但他不知道,韩文清都看到了。

“摔了?我怎么看到他推了你一下?”韩文清的脸黑掉了。

“你看到了还问我?”叶修扶着韩文清站了起来,然后顺便丢了韩文清一个白眼儿。

韩文清跟着叶修站起来,确定叶修站稳了之后,他身子一侧,面向已经看呆了的两人。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怎么回事?”韩文清面色不善。

男生和女生你看我,我看你,两个人都在韩文清的低气压下被吓得瑟瑟发抖。最后,还是女生站出来把事情的起因经过都讲了一遍。

“所以,你就推了他?”韩文清看着那个男生,皱着眉问道。他很不高兴。这算什么事儿?这两人吵架关他家媳妇儿什么事?

男生被韩文清看的都快哭出来了,他埋着头,轻轻的点了一下。

“幼稚!胡闹!”韩文清真的生气了,“你们两个多大了,还争这些有的没的做什么?拿冠军不代表一切,没拿冠军的难道就没有实力了吗?比赛都是有输有赢,输了就下次再来!跟谁拖累不拖累有什么关系?你们在这里争有什么意义?真是幼稚!”

两个人被韩文清训得都快哭出来了,站在那里一动都不敢动。叶修在旁边看不下去了,就拉了拉韩文清的衣服:“老韩,咱该回去了。一会儿做晚饭呢。”

韩文清看了那两人一眼,黑着脸带着叶修走了。

两人回到家,叶修就抱着零食扑到了沙发上。韩文清跟着就把他提溜起来。

“干嘛呀老韩。”叶修不情不愿的被提溜了起来,一脸哀怨的看着韩文清。

“在超市里昏倒,是怎么回事?”韩文清脸依旧黑着,但也遮掩不住那浓浓的担心。

“没什么,可能…低血糖犯了吧。”叶修没有太在意。

“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韩文清松了手,但还是不放心。

韩文清一松手,叶修就又趴到了沙发上,然后拿出零食拆开,一边吃一边说:“不用吧,多麻烦呀。真的没什么事儿。”

韩文清以“马上要吃饭了”为理由,无情的没收了叶修的零食,然后丢下一句“必须去!不去断网!”后就拎着食材去了厨房,留下叶修独自一人趴在沙发上哀怨。

这以后的日子,可得怎么过呀!

——END——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ノ♡
因为之前的存稿随着我之前那部手机的报废也…QAQ
所以成品跟我之前的存梗讲的还是有不少改动的来着…
各位请见谅哈|ω·`)
还有…
如果喜欢就请点下小心心♡

评论(14)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